【雜言】冷到想要燃燒自己的雙腿

最近也太冷了吧!!!!
難道這是地球毀滅的前兆嗎???

咩豆我最近幾天都冷到不想從被窩中爬起來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動不動就來個十度以下 

就算現在在家裡已經穿了長袖
也是包著棉被坐在電腦前面打字

這事後會開始懷念起義大利的暖爐


『GOD!』


想起來
還真的是相當的好用

想到我的腿都開始在融化了!!!

回想起那時候當外面只有低溫八度
在家卻只要穿短袖和內褲
靠的是什麼

是咩豆一顆炙熱的心阿
聽我在放屁啦

靠的就是暖爐
好想去買一台阿!!!!!



 

還有一件小秘密就想和各位分享
就是

咩豆我...


目前網誌已經突破50000人次!!!!!!
喔喔喔

放個鞭炮
碰碰碰


因為事情來的太突然
我也來不及準備高興
就讓我們將這件事情隨風而去吧


 

說到這裡
又感覺新年快到了~
這讓我想起去年的黑皮牛爺的卡片

今年似乎沒梗可玩
希望大家集思廣益
幫我想一個跟虎年有關係的梗吧


先祝各位新年快樂
還有這該死的死天氣趕快回溫

唷虎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