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惡夢的開端
從小就會做一種噩夢
咩豆我統稱這類型的噩夢為

『追殺型噩夢』

這種夢典型的症狀就是一值被追殺
就像似驚悚片的電影情節一樣
主角沒有超能力
也沒有高超的殺人技術
更不會詠春拳

打一個都不行了更何況打十個

 

咩豆我前陣子就中招了
故事是發生在我小時後的舊家裡
那天是一個家庭聚餐

正當大家聊的正開心的時候
一樓傳來了一陣騷動

沒錯


正是典型的追殺開始

一群像是惡靈古堡裡面的呃呃叫的妖怪
打不死就算了
還會死命的爬上來要吃你的肉


怪物是意圖



  

正當我逃到頂樓以後
眼看就要變成上等佳餚時
我突然從五樓往下一跳

(既然是夢就不會死


我閃過了這群餓死的縫隙
 
正剛好我表姐與表妹飆車經過把我載走
雖然這個梗來的很硬


 
不過畢竟這是個惡夢
馬上就摔車

 
然後...






 


我就醒了= =


 






 
(對不起!!!!!!!!!!!!





 

 
以上
就是我嚇的滿頭大汗的惡夢
 


正告訴各位
念設計系的一樣要常做夢才可以
(根本就是胡說八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