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噩夢之斬妖除魔
前幾天響嘗試新風格

效果還不錯

老實說這種帶有一點血腥的畫風我還蠻愛的
以後我這裡就改成咩豆之血腥動物園

咖滋咖滋
雞屁股真好吃....

(這...這什麼東西!!!

其實以前剛開始畫KID's ZOO的時候也是如此的血腥阿
難道大家都忘了嗎???
(有人記得嗎= =













天ㄚ!!!

我以前到底在想什麼阿




 
我實在是畫的太好了(傻笑



 

 
所以這裡還是改叫咖滋咖滋 雞屁股真好吃...





血腥雞屁股之火焰小菜刀的續集
(幹這又是什麼東西阿!!!!





最後再來分享最近自己接到的案子
(也有一陣子沒有案子上門了

是幫東區青少年活動服務中心做的DM
是一個朋友委託幫忙設計的




由於這個案子是要給那些該死的可愛青少年
所以我決定以微笑與關懷為設計的出發點

再派出我家周小姐所設計的療傷系軟糖人
救贖那些該死的野孩子



我覺得那群軟糖人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畫到都覺得他們很好笑
想把他們抓起來捏一捏揍一揍(驚!!!


希望能選到我這個案子
哈哈看到軟糖人的DM
周小姐應該會很開心




在兩個禮拜就要過年了

大家一起來歡呼吧!!!!(年終獎金!!!!!!!
先祝各位新年快樂阿~

虎年虎虎虎~
(爛梗!!!!!

 【血腥雞屁股   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