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計】沒有酬勞的設計
以前都覺得畫圖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就算沒有酬勞也可以畫的很爽
 
不過出了社會
有另一個不同的想法

那就是當有人逼你畫圖時
你卻沒有給你酬勞
 
還可以在旁邊冷言冷語
史上最激掰的話就是

『我們對於這次的提案感到非常的失望』


ㄍㄢˋ你的阿奏咧!
我對於你這個沒有SENCE的客戶才感到萬分的失望

 
除了無言無言還是無言
 
幹還好你是用e-mail過來
不然老子當場會在辦公室抓狂
把你抓起來阿魯吧
然後再用貝克漢從中場踢球的魄力
用力往你的(逼---)踹下去



對於各位很認真的以為這篇是再講設計的人們
咩豆我在這裡先向各位致歉

由於咩豆我前陣子被客戶來一個巧克力重擊
導致我精神受創
神魂落魄天地不容



唉對於這種自以為有唸過設計很了不起的人
我真的斥之以鼻
我也唸過阿怎樣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誰無父母 誰無副乳 誰無屁股 





最近我幫我同學『一張神童』設計個案子
能po出來的已經是被打槍的部份

雖然說講到錢讓我覺得我很低俗
不過我又不是出家人
所以能賺錢的設計我才稱之為設計


想起以前在學校做那些模型
現在看來感覺就是勞作

倒過來說就是坐牢嘛!!!!

原..原來我以前都在坐牢阿!!!!

(恍然大悟) 





(設計對白)

這是另外一個案子
我想用外星人與古早文物的結合

讓我來幫大家翻譯一下

章魚A外星人:『ㄟ這係蝦小!』
章魚B外星人:『這係人類ㄟ大根拉!』
章魚C外星人:『???』
章魚D外星人:『逼挖咖大捏!』

相信熱愛台灣文化的各位
應該都了解我所要表達的目的吧

哈哈哈
那幫我祈禱我們所設計的案子會被選上
大家就有機會在某的地方看到我的產品了

晚安各位
我已經在想吃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