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2010 成大大設盃
我想先說
看著你們的比賽
讓我相當的感動

無論今天是第一名還是第四名
你們所表現出來的態度
讓我覺得身為曾經是大同工設系籃的一員
相當的光榮


不論是有上場或者是沒有上場的人
我覺得如果系籃沒有你們的存在
今年的球賽就不會如此的精采

 
相信有看到全部比賽的人
應該都能體驗到每一個在球場上的堅持

不論是領先或者是落後
我不曾看到你們放棄的樣子

 
我相信不論是即將要畢業
或者是準備要成為主力的學弟
練球與比賽的時間
我想都會深深讓人記在心理
四年的時間...
其實一點也不長
 
看著今年阿蔥與血牛的比賽
很難以想像他們曾經也是一年級的學弟
如今卻有著令人精湛的表現
不禁讓我想要把這神聖的一票投給他們
(什麼票阿= =

 
 
還記得以前常看到鄧國揚和裕軒學長
再落後兩分的時候
投進逆轉的三分球

這種興奮的程度
比看NBA轉播還要激動

 
 
鄧國揚
到現在
我有時候還是會突然想起我們大學一起打球的日子
或許沒有你我就沒有機會也參予這樣子的比賽了

謝謝你
我很開心我能夠上場參加過大設盃

很高興我曾經投進過把機械系幹掉的buzzer beat
爽爽

(大概這件事情可以講到我掛掉
感謝
鄧國揚的籃板
阿蔥的傳球
還有哈妮在場邊的加油

 
哈哈哈
老人的回憶特別的惆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