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卡】虎年行大運 之 猛虎出閘
新的一年又到了
不知道各位去年一整年過的怎樣

當我在畫這份賀卡的時候
回顧去年我所畫的黑皮牛爺
一年似乎也沒有多長


 
時間真的一下子就過去了
在這裡我也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雖然很老套
但是這樣才有新年的氣氛阿





 

前陣子差一點忙不過來
連回文的時間都沒有了

連這份賀圖也是今天才趕完的
好趕好趕
話說我還有一張還沒完成
真的是....

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是第二版賀圖
其實是一開始怕沒時間畫
先畫出一個簡易版的賀圖

哈可愛年獸的概念
(會不會人氣比瓦頓的還高!!!

背後還有牛年的年獸沒落走掉
象徵咩豆我的本命年也過去了

喔~
沒錯
咩豆我要13歲了!!!!!!!!!!!!
(幹太離譜
 




 
今年虎年咩豆有一個計畫
希望自己能夠慢慢的完成這項計畫

就讓我像猛虎出閘一樣
威力十足能量爆發!!!!!
蹦蹦

至於是什麼事情




我才不告訴逆咧~



哈哈哈


 

總之祝各位新年快樂
打麻將可以閉著眼睛胡牌
(詐胡!!!!!!!!!! 
紅包可以收到手軟
(空的!!!!!!!!!!

體重可以扶搖直上



哈哈


  (話說我的遊記還有一篇法國篇還沒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