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言】瓦頓扁了...

咩豆我最近突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無力感

(你感受到了沒有~

 
記得以前
交通工具不是以前大學時代最吸引我的設計嘛
從大一就很喜歡畫車子
專題又是做摩托車

交通工具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設計的代名詞
 

但是
從開始進到公司以後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
我們是在設計還是在繪圖
設計師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雖然這種事情每個設計師都會遇到
腦殘的客戶也覺得我們很腦殘

 
冤冤相殘何時了


我的意志力就像是一次被一次的
被這些腦殘的交通工具輾過一次又一次

你們感受到我的憤怒了沒有~




 
喔~
 
其實咩豆我在畫這張圖的當天
看到一件恐怖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子的

 

這發生在一日的早晨
那天下著毛毛細雨

騎經過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一條路上
發現前方有警察在管制交通

 

從遠處觀看
似乎是發生車禍了


 
在看案發現場
有一台車子和一個黑色的車殼


 
當我從遠處看的時候
那個黑色的車殼異常的大
不像是路邊停的那台車所掉下來的車殼

 
而且除了一台車以外
就也只有另外一台摩托車

 
車子不可能
機車更不可能!!!



 
正當我還在想那個黑色的車殼到底是哪來的時候
警察先生叫我們小心通過


 
通過時
我在仔細看一眼那黑色的車殼到底是什麼




!!!


 
咦?
 
是兩把雨傘
那並不是什麼車殼






那就奇怪了

為什麼會有兩把雨傘在地上



順著看下去
有一包東西







.....






不看還好

現在害我全身毛骨悚然
每當留在公司加班
我都很害怕去上廁所有人站在廁所裡面


 
希望這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我這幾天也不敢騎車了

 

捷運萬歲
平安萬歲



2010.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