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言】瓦頓 ● 拉比 ● 惡魔
我的學生時代
似乎都是在別人替我決定好的舞台上表演

要唸高中要唸大學
要唸研究所

要找好工作要好好念書


....



我達成了這個階段
(除了好好唸書以外....

 
現在輪到我來決定自己的未來時
似乎慌了手腳

不知道理想的目標是否是完美的一場戲
或許一開始就走錯路了
(我已經上了賊船!!!)
 
哈哈


 設計是啥小



 
又要來靠杯一次
 
『 我現在只是設計公司裡的美工人員 』

 
一個號稱台灣最大設計公司

  

 
客戶靠杯也就算了
專案經理也要靠杯一下
人人靠杯我獨傻

 
一個說這裡加一筆
一個說這裡多一點

那我呢那我呢
什麼是專業!!!!!!!!!!!!!!!!!!!!
( 去死吧那群理論派的雞歪仔)



經驗豐富不代表你的設計美感是凌駕在我之上的
學校老師經驗也很豐富阿
阿有些連什麼叫做麥克筆都不會用咧

  

做設計不是靠吃素就能提高SENCE的
做設計也不是靠錢就可以弄得很完美

難道說拿金箔去包雞排會比較好吃
(e04好像真的不錯= =




還在唸書的學弟妹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同感
我並沒有針對任何一個人
如有雷同 請不要自己跳出來承認


希望還沒踏入這個領域的人請先三思
奉勸已經踏入的人趕快來反練恥骨肌
增加自己的包容性、休養

讓咩豆我向那群已經超脫的鬥士們致敬


各位設計的同胞
咩豆會為你們超渡的


讚給他按下去!!!!!!!!!
(博取同情?!?!)


 
(我發現我最近的圖都很憂鬱。。。)


最後在PO上親愛的周小姐
將我上次的扁扁瓦頓3D版了
哈哈哈



3D版本

原圖


哈真的很酷
謝謝周小姐的贊助

祝福她新一帶可以順利展出
(拍拍拍拍拍



【 咩豆決定出家打禪三百日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