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手繪是設計師的一切
話說
我已經不是設計師了

我現在的身分是 補習班的小小書僮


不過最近除了唸書以外的興趣
還是畫圖


雖然我打混摸魚了很久
但是我想畫圖的心卻是沒有改變阿 





前陣子
本來想把右手先生給完整介紹的文章


殊不知


沒了工作 人生還是很忙碌的


除了要唸書 
還要忙著過生日




沒錯!!
咩豆我現在又長了一歲了
現在是21歲



那天在家裡辦了小小的PARTY
感謝YU桑、郭大碗公、小底底何民軒、褲子零、周三叔、呼拉呂辣妹、美字布蘭奇、兩顆史丹利、余輕搖、桃花凱...
歐還有我親愛的周大小姐Puyu的一切計畫

最後還有我爸媽她們無止境的包容

 


那天很歡樂
很開心參予的各位
對了還有無法前來的大鼻也是謝謝!









最近在家很無聊
偶爾會翻翻以前大學時代畫的sketchbook

會發現
其實

以前大學時代的想法也是蠻神奇的
哈哈有些東西到現在看起來還是很酷


這張裡面充滿了超多文字
我記得那時候是每天想到什麼就寫上去
久而久之
就變成這個可怕的綜合體了

這支是Mad shadow

想想也是以前的主要戰力之ㄧ
(在瓦頓誕生之前

我最喜歡最下面那篇
他喜歡上了一個很高的女孩
為了跟他匹配每天鍛鍊自己打籃球
結果鍛鍊過度
 
整個變成...猛男!!!





哈哈哈
真的是很白痴  以前的我...






手繪
真的是...

GOOD!!!

各位設計師們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