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開箱】傳說中的左右護法


已經很久沒有更新這樣子的日記塗鴉
這漫長的等但就是為了左右護法的到來 

Macbook PRO   X   Wacom Cintiq 21UX


咩豆我拿出我省吃儉用許久的存款
還賣掉了我的WII
(雖然賣不到多少錢....

當他們同時到達我家的那天
根本就是天使降臨
我都流淚了....(逃











第一天抵達的樣子
Wacom先生從日本回來
Mac先生從上海回來(???怪怪



開箱開箱

Apple的包裝真的很貼切
除了外包裝又有內包裝
防撞又防水
值得鼓勵鼓勵!!!!!!!!!!!!!!!!!!!!




真捨不得打開來
看外包裝
就很美了






我只能說
看了他們的包裝

覺得APPLE的用心是反映在價錢上的
不管是產品本身的品質
雖然說是Made in china
但是比別家的中國製產品品質高上許多

相信用過他們的產品的人
應該都會同意我的想法





這個設計界的夢幻工具
是我從大二開始就聽說過的產品

但是工具始終是工具
就如同我上篇所說的

『手繪才是設計師的一切』
 
就算擁有手繪螢幕
但是還是要經由我們的雙手與設計思維
才能設計出好的作品


我只能說
買下這個手寫螢幕
只是我下定決心要持續走設計這條路的開始罷了





打開外包裝後發現有一個可愛的小圖示
似乎沒什麼意義

只是要告訴我們裝箱的順序

別說這麼多拿出來就對了!!!




日本人很貼心
還附一張隨機附贈的說明書?
也是單薄的可憐

這點完全被APPLE比下去了



包裝其實不差
只是看完MAC的包裝設計後

WACOM就顯的有點廉價

身為設計界的高階工具
實在是令我有點失望



只能說
組裝起來後

比前一代更加的輕薄
不過質感卻沒有上一代來的好
腳架的設計一直以來都是沒什麼改變

耶耶
糟糟



霧面的質感讓我想起前幾代的手寫螢幕
很擔心久了以後變色變質

唉呀呀
哈哈哈但是整體質感還算是高級
(安慰自己??


這次的LOGO設計在墊子底下
不會在因為用酒精擦拭的時候LOGO消失的魔術事件
哈哈哈

(之前在公司就....咦


和iphone擺在一起
也是很搭配
大小觸控螢幕

先讓我在這裡深吸一口氣


呼呼



真的是奢侈 (自己嗆自己= =




以上
就是我的左右護法的小小介紹

從現在開始 瓦頓 又回來了


我可以來完成自己的小小夢想
咩豆我也算是傾家盪產
有對自己的要求


感謝
Madow Studio
在此開幕唷虎唷虎
( 私下營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