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Mr.Skull X  ●  骷髏X先生

骷髏X先生

應該算是我第一次發表吧

簡單的介紹一下


名  稱:Mr.Skull X    (骷髏X先生)

特  點:四肢皆為機械動力,頭上的印記代表死亡的象徵

故  事:骷髏先生原本是以經被遺忘的遠古戰士,獸角博士看見
                他想要再次擁有能夠戰鬥的靈魂,決定賦予他帶有古文

 
               明動力的綠能機械義肢,讓他來幫助獸角人搶回原有的
                領土,並打倒所有的號角人。



骷髏先生 

大概在新年之前就已經設定的差不多了

當然之前發表過好人聯盟
相對的就有壞人聯盟

哈哈哈我好幼稚
骷髏先生就是幫助紅眼惡魔來打擊瓦頓的幫手之一
(一口氣出現三個人名。。。應該會有人搞不清楚

 
在這之中我有一個作品尚未發表
哈哈哈

原因是因為角色太多龐大
而且我有一點無法收尾
遲遲到現在還沒調整好
(下跪。。。對。。對不起


 
我打算用骷髏先生參加這一次的 
2010設計師玩具創作大賞 

去年瓦頓拿到了優選讓我很開心

這次想要一次挑戰三個人物

哈哈哈
我都覺得完成不了
只能說走一步算一步了




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就是咩豆我
有機會參加今年的台灣設計師周耶!!!!!!!
哇哈哈哈哈
(超爽的...比參加百戰新人王還爽


很難想像我也可以參加這樣的一個活動噎
雖然現在不是設計師
但是我對設計的瞳景可是從還沒有改變過
(哈哈哈...講出來連我也不信


加油吧
噎噎



還有恭喜大同大學這次在新一代設計展大放異彩
入圍27項(全國最多)
一個金獎 一個銅獎 八個廠商獎

真的是感到很光榮
完全打破我們在新一代的紀錄
而且第一刷專刊全數賣完
GOOOOOOOD!!!!!!!!!!!!!!!!!!!!
不像我自己還自己留的八本....嗚嗚嗚嗚

學弟妹明天持續加油阿!!!!!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