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KID's ZOO 回鍋 + 冒牌軟糖人新作

那天
有人說他們比較喜歡KID's ZOO

以下對話如下:
 
A:『好久沒有看到KID's ZOO了喔!』
B:『對啊!現在都是什麼諾噸的!超無聊的』
:『諾...諾噸?』
B:『對啊!就是那個自以為很像大同寶寶的那個無聊玩意兒』

A:『為什麼咩豆最近都不畫KID's ZOO阿』
B:『因為他很機歪!』(為了嗆我而嗆???)
A:『對啊!』(幹盲蟲!!!)
B:『現在都只能看那些沒營養的壞蛋在那邊飛來飛去』
A:『恩所以我們從今天開始不看!除非他開始畫KID's ZOO!』
B:『好!你看咩豆又在偷懶已經一個禮拜沒更新了!』
A:『真機掰!』(你一定很討厭我。。。)





以上的A同學和B同學
為了保護他們個人的權益
我就不在這裡公佈他們的名字

如有雷同
請不要自己跳出來



其實我也不是沒有在繼續畫KID's ZOO
只是角色太多
我一天畫一隻
也要畫上一個月

加上要加入新的角色



請原諒我如此懶惰機歪的行為
我絕對會原諒上面的A同學與B同學

我痛定思痛
馬上捕畫一張



套句我朋友曾經說過的話
 
『我已經畫了幾十個案子,只是我忘了帶』


沒錯沒錯
我本來已經畫了幾十張的KID's ZOO
結果電腦中毒全部都被刪掉了

我好難過喔
我好惋惜喔

對不起

我是白爛男子
再會


下一位...
  
 
這就是軟糖人的新作
也是幫別人設計的一個案子之一
還有其他四個圖案
(其他的是祕密。。。)

廠商主要是希望用愛心的圖案來表示
加上他們又很熱愛軟糖人的設計
雖然我並非原創
但是為了賺錢
我也只好走盜版的一途

對不起我錯了
但是賺錢很爽...


所以我們用愛心來賺錢吧(大誤!!!)

噎噎!!
再會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須在努力

用愛心換現金

唷唷唷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