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言】號角英雄的無奈怒吼

人生總有不如意
我想先說

 
可惡的玩具設計比賽!!

 
不給我入圍

 

趕羚羊
草尼馬
曼陀豬


害我還花了很多天的時間想怎麼製作立體模型
幹幹幹幹幹幹幹

我還繳了七百塊給你們
( 一個作品350 糙 )
幹幹幹幹幹幹幹




好死不死還給我入圍了一個
我完全根本就是以投爽心態的作品入圍 



(也算是賺到...駝鳥心態)

法克油腳抵抹油
一心只想要摸大奶球



我都要神經發狂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腦海中瞬間閃過按下原子彈的按鈕
把設計師協會給炸了的畫面












唉唉







我只好全心全力的
來完成另外一個展覽的作品.....


唉在難過還是要介紹一下...

號角英雄
  



他是 號角英雄
是 半成品 也是 完成品

 
他其實是我反應台灣社會的夜生活
設計師都是夜間出沒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子的生活
我們在夜晚創作改善人類的生活

解決這社會大大小小的問題


又為了要和自己有關係
我選擇創作出與號角戰爭有關係的夜間英雄


沒錯

他就是無聊又沒有創意的號角英雄...




預計是會和大家在設計師週見面
不過未來的日子誰能說的清楚


說不定半路就被腰斬了

所以先在這裡跟各位打招呼吧
到時在確定在告訴各位請大家來支持
我唯一僅存的希望

號角英雄




GOOD BYE 
可惡的設計師協會....

都不是你們的錯
可惡可惡
對不起右手先生
對不起大鬍子先生
對不起鄉親父老
對不起我的肝 營養雞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