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留在真實 與 咩豆設計 的合作

最近真的是很多小事情匯集在一起

ㄧ時間無法消化
導致我有點神經錯亂

首先我很早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情
就是咩豆我現在
 
有機會和STAYREAL合作做一些案子
這是一件很LUCKY的事情耶
哈哈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雖然只是短期的配合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設計的執著與企圖心

 
他們的理想也和我夢想中的工作一模一樣
真的是很棒的一家公司
不管是從服飾上面
在包裝上也相當講究
算是對於設計不遺餘力

潮流品牌雖然不用太多的設計
但是在他們的手上
我覺得潮流也慢慢可以晉升為設計品
這是一個很美妙的慒景
也是我很佩服的一點
 

目前只是著手一些平面的設計案
希望之後有機會將自己設計的衣服
可以從他們的手中推出

哈我想這應該是很多自創品牌人的夢想


很感謝身邊很多人的幫忙
讓我一路走來都很LUCKY


加油加油
我會在持續創作
有一天

我也要自己辦個展覽
到時請各位支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