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雜言 ] 瓦頓 之 三頭六臂


俗語說的好
 
『留著青山在,柴會燒不完』

但是這跟我要講的事情
完全是沒有關係

 
發現自己已經好久沒有畫張圖來消遣一下了


日子過的很忙碌
咻一下子七月就過去了

很多事情開始要啓動了
(全面啓動!!)


九月設計師週的東西完全還沒開始運作
我對不起李老師

嗚呼呼呼
我沒有錢,我不要臉

所以我現在開始做了
請你原諒我



Stayreal那邊的專刊也告一段落了
很開心也很驕傲
畢業後第一次能夠設計一本書

也算是為校爭光了
名流千史阿
嗚呼呼




下定決心購買二十本
送給鄉親父老外加本人的親筆簽名

(雖然根本不是我的展覽....嗚呼呼)



接下來對於我設計週的作品還蠻期待的
希望可以小小量產我的作品

再來回饋給鄉親父老


嗚呼呼呼借錢也要拼命做出來!!!



可能嗎?


哈哈哈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