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言】台灣新體驗!New Experience!


這故事

要有關於打招呼的習慣

 

 

相信大家都知道

外國人都會很熱情的互相打招呼

 

雖然不是每一個人都是這樣

但是相較在台灣

的確如此

 

 

這是在美國的狀況 


 




當我剛到美國的時候

我也不是很習慣

對路人點個頭或者是說『Hi』

 

但是在美國

這些習慣其實都還蠻稀鬆平常的

 

 

就算如此

其實跟外國人溝通還是一種緊張到說不出話來的感覺

哈哈哈

 

 

 

不過

在台灣就是另外一個情況了










 

居然無視我

 




!!!!!!!!!!!!!!!!!!!!!!!!!!!

太難過了

跑個屁阿!

 

 

 

神阿

請原諒我有想揍老人家的念頭吧

 

阿門

 

 


 

其實我在想

可能住在台北的人很怕被綁架吧

小時候家裡都會說

 

 

『千萬不要跟陌生人講話喔』

 

 

 

這也導致我變成一個很內斂的人...哼(笑)

(幹!!!胡說!!!)

 

 

 

 

但是

就在在前幾天

 

發生了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找到了台灣人的熱情!!!!!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咦!!!蝦會


『我在做夢』

以前有聽說過外國人跟ABC比較吸引人


 

 
『而且還是春天的那種夢...(笑)』









 



喂喂喂




以前有聽說過外國人跟ABC比較吸引人


難道說....





嘿嘿嘿嘿嘿嘿.......




..........
 

 




欸?

 




太熱情了!!!!!!
熱情到讓我永生難忘!



我在也不相信正妹對我的微笑了


阿~~~~~~~~~~~~~~

我內心的衝擊就有如阿爾幹半島整個衝撞大英帝國一樣恐懼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們的地理位置)




做人還是實在一點

請熱情的朋友
持續保持你們的熱情吧


嗚嗚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