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Magneto 萬磁王 X Woadm 瓦頓


前幾天
我去看了X-man first class
其實在這之前
 
我一直對於X-man的印象不是很好
感覺就是一群很蝦變種人在發射他們的東西(?
不然就是互統對方
老實說比打電動還無聊
 
 
也是最近有聽說這部片是X-man目前為止拍最好的一部
想說也是應該去電影院涔浸一下我的身心
所以這樣的巧合之下
 
『萬磁王救贖了我』
 
 
 
 
這部電影給我一種狠不一樣的X-man吧
故事闡述和電影特效的部份達到了一種平衡
或許某些部份是來的過於牽強且步調快
但畢竟也是銜接上了後來的故事
 
蠻喜歡萬磁王在理面的性個塑造
X教授也是很不一樣
這部片不像黑暗騎士如此的沈悶
好笑的梗也是恰當好處
 
總而言之
很期待下一集
也期待美國隊長
也期待復仇者聯盟
 
 
或許美國人就愛玩這套吧
沒辦法
 
我就是吃這套
 
哈哈哈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