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ismlogo.jpg  

【設計】Heroism 英雄主義 (預購)

 

暌違了一年後,

在2010年台灣設計師週展出後,

首度公開Heroism的圖片。

 

很感謝去年大同工業設計系讓我也能參與到設計師週,

還有攝影師Luna Yam的大力幫忙,

讓我能夠將Heroism順利的展示出來。

Luna Yam 攝影集

 

 

【設計】Heroism @ 2010台灣設計師週

這是去年整個製作的過程介紹

老實說

再回頭看這些照片

也是覺得這樣的過程比整個結果都來的重要

 

想起那一個月

每天都沒睡好

一直在失敗中學習

美國土裂開、POLY不會硬化、矽膠翻模整個流出來...

真的是筆當兵還坎...

 

也是得順便感謝每日一罐Red bull

差點讓我的壽命近乎于零

 

 

 

 

上次製作完成

一共是有兩種系列原裝版與黑色橡膠版

DSC_3634.jpg 

DSC_3631.jpg 

DSC_3801.jpg 

[ Heroism之 我愛一條柴 ]

這張照片雖然有一點像是妖怪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種詮釋的手法

攝影師還真是厲害

DSC_3643.jpg 

Heroism "Let's Gonna Destroy Everything!!!"

 

DSC_3647.jpg

Heroism "ROOOOOOOOOOOOOCCCK!!!"

DSC_3670.jpg

[ Heroism版門神 ]

專門迎鬼怪上門

七月熱門款

DSC_3677.jpg 

 DSC_3662.jpgDSC_3659.jpg  

[ 上班&加班 ]

這兩張照片擺在一起

有一種像是剛入社會前的熱誠與幹勁

與之後加班家到靠背的心情寫照

GOOD

 

 

然後

 

現在開始開放預購

一隻原價1980

預購特價1580元

凡是購買兩隻以上還有額外的優惠

 

意者請留言或者是mail:madow0421@gmail.com

 

謝謝

PS:實際販售日期,暫不確定,如有不變敬請見諒。

 

 

 

以上純屬虛構...咩豆深感抱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