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jpg  

【設計】New Character 『 American Judge 』

名      稱: American Judge 美利堅法官

特      點:一生都帶著令人恐懼的面具,守候在美國大關的門前,身穿西裝、以及一本

               制裁法典,決定誰可以通過這個夢想中的大門。

故      事:American Judge把守在美國大門之前,擁有可怕的四個能力『聽說讀寫』,

               專門對付那些英文不好的滋事分子。他強大的制裁法典,可以令人兩耳失聰、

               啞口無言、雙眼即盲和肝腸寸斷!有他存在的一天,美利堅合眾國的古拳法—

               『鷹割拳』、『禮旭腿』永遠不受他國的滋事分子侵害......真是甘禮良......

 

 

這個角色,

是我的TOEFL老師要求之下誕生的。

的確在我的心目中,

托福就像這個American Judge一樣,

讓我們這群想要前往美利堅合眾國尋求高深武功的滋事分子,

有如禽流感病毒一樣,

被拒絕在外......

 

 

但天無絕人之路,

只要我們不在滋事,

寒窗苦讀千萬年,

就算American Judge戴什麼N95或N64,

我想他也會死在我們這群喝過塑化劑的癌症戰士手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悲哀

 

 

 

 

 

目前暫不考慮加入我主要的角色之中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要怎麼樣安排在瓦頓的故事裡面

感覺好像黑武士一樣

一出現就要殺光所有的人

 

也是可怕的滋事分子...

 

至於Heroism公仔製作的消息

恩目前正在著手中

老實說從來沒有想過真正要去販賣的念頭

所以現在也開始請教很多人

也瞭解到其實事情並不是這麼容易

 

有錢也不是萬能的

只能說

希望大家能多加支持我的作品

把他推廣出去

有一天

我想這些角色也能夠讓各位很帥氣的擺在家中

 

 

哈哈我都要笑著做夢了

 

謝謝

Mad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