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48拷貝.jpg  

【展覽】2011 Taipei Toy Festival

雖然今年沒有舉辦角色設計競賽

但是卻讓我真正的認真去認識這些已經達到這個夢想的設計師

 

 

很清楚當我遇到Molly的設計師Kenny Wang時

第一次碰見他是在另外一個設計師的攤位

他只是簡單的跟我說

『買吧!這個狠值得的!相信我』

 

第二次真正的互相介紹

是在Stayreal的攤位上,透過Stayreal公關介紹

對話是這樣子的...

 

『你好,我是Kenny!』

『您好我是Madow。咦?Kenny Wang?!』

『恩!』

 

我只能用驚奇來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當時的我只能說是看到明星一樣

還狠興奮的跟他合照

DSC_0308.jpg  

Kenny真的是很厲害的設計師!

據說他自己的店今年也邁向第五年了

很佩服他們達到的成就!

DSC_0244.jpg DSC_0247.jpg  

左邊是今年Molly與Stayreal合作的衣服

很有Molly的味道

 

右邊是五週年的公仔

Molly真的是很可愛的女孩

我也很想要一組

只是我沒有這麼多錢....很難過

 

 


 

 

 

除了Kenny以外

還認識了另外一個設計師Fion Ko

 

DSC_0322.JPG  

 

她的作品叫做Mumu

是個狠可愛的女孩(?

在去年的玩具展登場就有很深刻的印象了

而且很幸運的今年還能和設計師本人聊聊

 

DSC_0315.jpgDSC_0318.jpg

DSC_0320.JPG  

 

左上角那張圖是他的新作品

叫做Thunder Rabbit

真的算是可愛的腳色

作品反映出設計師的優雅個性

或許我和瓦頓在某方面也是很相像吧

 

這是介紹Mumu故事的網站

La petite mu mu

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他!

 

 

 


 

 

 

另外另外

一定要介紹一下前陣子在FB上認識的朋友Shon-side

他可是Cap Duck的設計師喔

Cap duck   

[照片轉自於Amono Lin相簿]

 


Shon-side website

他的網站也放了相當多的作品喔!

 

在多年前的TTF就已經看過他的作品了

當時也對他的作品印象很深刻

看到他的Cap Duck也進入了公仔的世界

真的很替他感到開心

 

『GoGo!!! Cap Duck!!!』

 

 


 

 

 

最後也秀出我個人當了稱職的粉絲的成果

有JunWatanabe, 不二良, Fion Ko, Kenny Wang

 

仔細看

不二良還有寫『To Madow』喔!!!

哈哈開心

 

今年的感覺和以往都不太一樣

以往都是看設計師的作品

指著這個說

 

『以後我要比他還厲害』

『我也要開一家這樣子的潮流玩具店』

 

 

 

 

未來是怎樣我不知道

 

但是

看見一個個一個個設計師

都在往自己的夢想前進中

大家都很努力的前進

 

 

或許大家都是想要

將紙上的角色

帶來到這個世界上來吧

 

 

Wodam,

你也要加把勁!

 

謝謝

 

更多的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