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jpg  

【教學】Madow 塗鴉繪製過程 by Photoshop CS5

Hello everyone!!!

歷經一萬人聯署

全世界民眾矚目期待

千呼萬喚死都要出來的『咩豆八倍速看都看不懂的PS教學』終於出來囉!!!


歷經連續兩三個晚上

利用大家睡覺的時間

咩豆我一口氣畫到早上才去睡覺的噴血式教學


經過咩豆我看了一變又一變

剪接在剪接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過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俗語說的好

師傅領進門,出門看個人(錯了嘛?



簡單的說

這次的影片分成三個片段

part1:以很快的速度打草稿 (實際時間約略15分鐘)

part2:以看似很快的速度畫線稿 (實際時間約略一小時)

part3:以看似簡單卻搞得自己很麻煩的速度上色 ((實際時間也是約略一小時)


 

畢竟咩豆我也不是什麼專業人士

只是將我的過程分享給各位

如果有幫助

咩豆我也算是可以上天堂了


如果沒有幫助

那也是造成各位眼睛不舒服

咩豆我在這裡給你下跪舔腳趾


那個位就以休閒娛樂的心情來看看下面的粗劣示範吧






PART 1 : Rough Sketch

 

[簡介]

主要就是用筆隨便揮灑,以灑脫的心情用筆刷和橡皮擦相互交換的攻擊。

透視不好的地方趕快圈選起來,按下ctrl+T扭一扭。


[訣竅]

熟悉熱鍵...還有灑脫....

(不負責任訣竅)




PART 2 : lines cript 

[簡介]

個人是利用手繪的線條,與部份的鋼筆配合。看個人需求而使用...



[訣竅]

熟悉貝茲曲線,不管各個軟體都很好用喔!

(不過word, ppt還是什麼鬼怪的軟體均不適用)




PART 3 : Color Painting 

  

[簡介]

Madow的方式就是上底色,然後在上暗面。最後在上白色亮面和其他細節


[訣竅]

暗面偷懶的方法就直接上黑色調成透明度50%

不過最好的方法還是用選的顏色,比較美麗(?

(結果大家都知道....) 







結語,

希望或多或少對大家都有一點幫助

(有嗎?


咩豆雖然不是專業人士

但是也是像考取狀元一樣 含瘡苦毒 二十年

如果對有幫助的話

幫忙點個下方的讚

 

Madow & Wodam在此謝謝你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請盡量發問,謝謝

 

高解析度影片請看這裡:PART1 , PART2 , PART3

arrow
arrow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