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頓與巨像  

【遊戲】Wodam and the Colossus  瓦頓與巨像

      這款遊戲由前代主角『汪達』,已經改由瓦頓給接手了!瓦頓與巨像這次由台灣總代理ー『手腳站正』設計公司發行,本公司保證以最不負責任的心,以及最低製作費用的方式,來欺騙消費者,以達到最高的獲利效益!你已經準備好要被坑了嗎?那就拿出你的信用卡(提款卡也行),馬上線上購買這款只有海報卻沒有遊戲光碟的『ワドンと巨像』!

 

如果你真的給我刷下去(或者是匯款過來),我現在馬上就要去坐牢了!

 

      這張圖的草稿,是我還在繪製『獸角戰爭:起源』的中間就已經畫好了。當時內心可是充滿了期待,想要趕快來玩成這張圖,不過當我在畫這張圖的時候,我到是滿肚子的髒話:『X!怎麼細節這麼多阿!!!』(由於這裡是普遍極,直接消音)我萬萬想不到,想說完成了『獸角戰爭:起源』後,可以來輕鬆畫些簡單的作品,殊不知自己安排的行程,居然讓我自己連續中槍!下次就直接分享線稿就好了,笑(喂!

 

      Does everybody know this game : Shadow of the Colossus ? The monster in the drawing is one of the colossus, and Wodam become the protagonist!!! Actually, I finished the sketch during last drawing ( War of Horn:Origins ). At the time, I really wanna draw it, but I didn't know that this work is almost as same as "War of Horn : Origins". I thought it's not pretty hard, in fact I was wrong!!!

 


 

螢幕快照 2011-09-30 上午5.39.39.png
螢幕快照 2011-09-30 上午5.40.25.png 螢幕快照 2011-09-30 上午5.40.55.png 

 

      除了光是巨像的造型,我就研究了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些資料,然後再用自己的畫法去詮釋,已經折騰了我老半天,網路上的圖跟本就是用“迷濛”來形容。加上千千萬萬個小瓦頓,如果用複製的,可能會被扔雞蛋;如果全部又都拿一樣的武器,可能會被阿魯八到死吧!所以我非常認真的設計且上了國防部的網站調查(屁!),簡直是陸海空,三軍統帥一次滿足!連原作都沒有瓦頓厲害了(原作只是一個汪達小朋友拿著一把小刀砍來砍去),看到咩豆我的用心,再不按讚,我就要去中台禪寺化緣了...

      Including the image of the colossus, not only I have spent a while to reseach it, but I also have to use my style to design it. In addition, there are a lot of little Wodam that I need to draw differently. Compare to the original one, I think I've paid twice hard. If you don't think so, I think I need to be homeless as my last job...

 

螢幕快照 2011-09-30 上午5.41.11.png  

 

最後一定是要附上遊戲的影片,讓大家體驗一樣真正的感動吧!歐耶!阿宅們,舉起你們的雙手吧!

(欸...欸?怎麼只有我舉手??!!)

Finally, it must attach the video of "Shadow of the Colossus". Let's enjoy it!!!

 

   

轉載於-巴哈姆特GNN from youtube.

謝謝各位,咩豆我會繼續努力!!!歐歐歐!!!

If you like my blog, coming to join my facebook!!! Thanks of your reading :)

請大家多多支持咩豆的粉絲專頁!這樣就會不時的被咩豆給打擾了,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好處!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螢幕快照 2011-09-30 上午5.39.58.png

arrow
arrow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