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jpg  

【推薦】MIX BOY 超級英雄的誕生!!!

Mix boy - 凱爾是個平凡無奇的男孩,在所就讀的安東尼學院的橄籃球隊是板凳中的板凳球員。但因為一個事件下,讓他飽受欺負的人生也即將得到扭轉的變化,成為那個拯救大家的超級英雄...


      這個故事是由Jian大大創作的一個超級英雄的美式風格漫畫,除了實體的獨立生產的第一集漫畫已經開始販賣,第二集也正在籌畫當中囉,並解也在線上推出漫畫連載有一陣子了。故事內容是相當的有趣,帶有點這麼點熱血勵志、還有暴力美學和一點點的情色劇情,並以全彩繪製方式呈現,不論是在人生旅途或者是創作歷程中,不可或缺的好書!

 

對Jian大大所創作Mix Boy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MIX BOY官網先來體驗一下!

 

      認識MIXBOY是在我大學的時候,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他了,不過其實他本身的頭盔是沒有牛角的拉〈是我自己加的...請原諒我的擅自主張Jian大大〉。而作者Jian大大雖然以前也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看過他跟SOOO合作的創作。雖然說當時的我並不是很了解這個角色,而且也沒有再進一步的去了解他,就這樣好像失去聯絡般的過了幾年。

      就這樣過了幾年,在我回到台灣的那個月,也就是今年的四月,突然在Facebook上看到這篇分享。看到Jian大大努力創作的作品,讓我也燃起了一個動力,以往覺得很不可靠的漫畫路、以自己的角色作為創作中心去發展出來的故事。這樣的想法我一直覺得很不可靠,角色創作也讓我覺得是一條很不穩定的路,但或許看到Jian目前的成就,也讓我想要至少也要為獸角戰爭努力一下,當然在前幾個月我已經發表過開始製作獸角戰爭的故事了,雖然現在還停留在草稿的階段〈汗

      我對我自己的要求,或許在未來的幾個月內,可以也看見瓦頓的故事發表吧!或許有些人會問我這樣努力的目標是在哪裡?其實我自己也還不了解,只能說在這條創作的領域裡,可以讓我找到自己的存在感,並且在這條路上,我也可以一直不段的練習進步,或許我還在懷念以前當學生畫圖畫到凌晨的那種拼勁吧!

      或許我起步比別人晚,所追求的目標也尚未完成,但我相信只要努力過,都會留下很值得的經驗給自己。還是很謝謝一直在觀看瓦頓的朋友,你們的留言與支持,都讓我堅持創作的一個動力,謝謝。

 


以上所有圖片都轉載自MIX BOY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x boy Jian 凱爾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