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1-index.jpg  

【漫畫】WAR OF HORN 獸角戰爭上線!

 

終於,

小時候有一個願望是成為漫畫家,繞了一點路,累積了一點點的實力,終於開始實踐我這個夢想。

 

回想起瓦頓,當初只是為了學校系服所畫的角色,根本沒想到會發展到今天這樣子的地步。

一路走過來,他也改變了不少。從原本生硬的表情,轉變成現在充滿個性的靈魂。

原本獨自一個人奮鬥,後來出現了一生的夙敵「紅眼惡魔」。開始擁有自己的夥伴,開始擁有自己的故事。

 

自己其實還蠻感動的,從2005年第一次出現,到現在也過了6年了。也可以說瓦頓六歲了,哈哈哈。

很謝謝一直從我開始創作到現在的每一位朋友,之後的日子還需要你們的支持與意見。

 

因為, 戰爭 現在才開始!

 

 

 

 


 

 

 

war1-p1.jpg 

 

war1-p2.jpg 

 

war1-p3.jpg 

 

war1-p4.jpg 

 

war1-p5.jpg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頁,咩豆我也是辛苦了不知也夜。

往後的故事我陸續在更新,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哈哈

如果你喜歡瓦頓就幫他按個讚,分享出去。

謝謝

 

arrow
arrow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