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s.jpg    

【設計】Madow's Portfolio 2011 

      這次主要想要分享自己的2008-2011年的作品集,雖然稱不上是什麼了不起的創作,但也是個人嘔心瀝血的創作總匯。這次的作品集,主要收錄的是從我2008年來到現在為止,主要分成幾個大項目:故事、角色、日記、平面、交通工具sketch和攝影。主要是以創作的平面作品居多,還有些平常交通工具SKETCH的練習作品,以及外出拍照攝影作品。

      封面試想表現出這幾年累積的創作,眾多的角色集結一起。當初本來以為可以很快的解決封面,但是沒想到自己所創作出來的角色,居然多達我自己也算不出來的數目,就這樣慢慢的調整畫面的平衡,也是折騰了我一天的時間。完成後真的有小小的感動到,難以想像在大學畢業後的幾年之間,所擁有得作品量,卻是以前的數倍。也很感謝學校、公司所給與我的一切,讓現在的創作,有與他人些許的獨特性存在。

      再來就廢話不多說了,麻煩各位慢慢的欣賞,如果有喜歡或憎恨的地方,歡迎留言告訴我,感謝。

 

[ Madow's Portfolio 2011 ] 

 (由於不知道怎麼崁入,就麻煩各位連結過去了...不好意思)
 

 

[ 桌布 1600x1200 ]

[ 桌布 1920x1080 ]

      在這也分享封面的桌面圖給各位,很不好意思咩豆我只提供兩種尺寸,如果有需要的朋友,請盡量拿去享用。但請勿拿去作為商業用途,這就是小的我微薄的願望,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dow portfolio wodam desktop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