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jpg  

【冒險】Wodam in Mineceaft 建築設計

一早起床,

準備好鐵鍬、鑽石劍和肉片!

出發去冒險!!!

 

 

      看見網路上很多大師蓋的城堡,真的是覺得很欽佩,內心燃起一股設計師不能輸的心。所以瓦頓和咩豆我決定繼續沉淪在Minecraft裡面,計畫也來創作自己的城堡!畫了一個簡易的藍圖,測試了一下造型。但是光是要蓋好主堡就要計算好比例跟尺寸,真的很不容易,到目前都還在修圖當中(跪)

螢幕快照 2012-02-02 下午5.10.15.png

  螢幕快照 2012-02-02 下午5.13.49.png螢幕快照 2012-02-02 下午5.10.22.png

      認真的我連玩遊戲都很認真(咦可以這樣說嘛?),不過其實真的圖面上只能來來參考用的,實際在裡面看出來的樣子跟圖面上表現得有點不一樣,畢竟沒有透視,看起來的效果差很多(無奈)。不過過程最辛苦的還是材料的收集,不知道要成千上萬的石頭才能蓋起小小的城牆,只能每天努力,拿著一支鐵鍬修咻咻的收集下去(淚

 

 

最後分享令人震撼的建築創作,在一次的說明這個小小的遊戲也能創作出令人驚豔的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necraft wodam mad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