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jpg  

【雜言】瓦頓&咩豆 Wodam & Madow

很久一陣子沒有認真寫網誌了,

可能咩豆我在沈迷于遊戲,又接到一些案子。

一時間,時間無法分配好,造成這種沈寂的現象。

 

前陣子,

咩豆我和一個朋友聊天,

我和他說我在網路上創作也有七八年了。

我朋友說:『七八年了???那你有想過你畫這些要做什麼嗎?』

 

『...』


我沈默許久,卻無法完全地回答這個問題。

剛開始畫圖也只是會了熟悉手寫版,

但是也這樣畫了七八年,早就已經熟悉了,

現在這樣個作品已經變成了一個習慣。

 

為什麼?

 

我早已經不知道了...

 

 

 

 

 

 

大家都知道瓦頓Wodam、咩豆Madow是英文字母顛倒的關係嗎?

也是阿瓦頓一直以來都扮演着我生活創作的角色。

 

我一直以來都在思考,

我可以為他做些什麼,

或許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想到這條路吧。

 

很多人認識我都是因為瓦頓,

我很謝謝各位的支持,也謝謝瓦頓一直都在奮鬥。

 

 

 

最近在思考一些轉變,

練習一些場景的畫法,增加自己故事編輯的能力。

原因出在對於前陣子所構思的漫畫,

稍嫌有所不足,場景有點空洞。

希望下次再更新,能夠讓大家看到我的進步。

 

 

 

這篇網誌有點廢話,

只是想交待一下我最近的情況,

謝謝大家的關心。

持續加油!!!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dam mad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