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雜言】畫圖的意義

      自從上次被問到以後,我真的很認真地在思考這個問題。

      仔細回想當初開始用電腦繪圖的時候,並不是為了要賺錢工作,或者是成家立業。純粹的一個想要用電腦畫圖的衝動,很簡單的也沒有什麼太多的意義。想想,從工作上的經驗看來,的確如果以賺錢來說的話,畫圖能力絕對不會跟自己的薪水成正比,不然這樣的設計公司的老闆不就是畢卡索轉世、梵谷在世也淚流滿面阿(咦離題了

 

 螢幕快照 2012-02-22 下午7.09.36

      如果我說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很厲害的角色動畫設計師,那我現在做的事情會有意義嗎?我想沒有人能夠預測我未來幾年後的情形,我自己也無法預測。但是,我一直是以這樣的目前前進在訓練自己,為什麼要在一個能夠讓自己充滿熱情的事情上,去思考這件事情的意義?雖然說,我現在畫這些圖在現在看來只是一張一張莫名其妙的圖,但是我想梵谷在生前也是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莫名其妙(對不起我嗆你兩次了...

 

      我只是想說,人失去了熱情,感覺就會失去一切生活的動力。我的確問我了自己好幾次,要畫什麼圖?從那天之後一點感覺都沒有了。試著慢慢地隨便畫些東西,看見有許多朋友給我的支持,或許,現在還不是我放棄熱情的時候!都走到這裡了,怎麼可以一個公仔都還沒出就退出了呢?也許我沒錢,沒辦法生產自己的公仔;但是只要有筆跟紙,我就可以一直畫下去!

     

      最後,奉上這幾天隨便亂畫的一些沒意義的圖和創作,也感謝各位的支持,謝謝:) 

 

nono

這張是巨人的情景圖(練習用

panda  
新角色,是瓦力士的朋友。
一隻生活在動物園的北極熊,他很怕冷。

[ 持續更新,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dam mad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