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設計】Structure 牛角建築

       延續上次更新的瓦頓2.0,為了加強故事的可看性,咩豆我持續地觀察與練習建築物與場景的設計中。在這過程中,咩豆我由衷地佩服場景設計師的功力,現在的我光是要劃出一張完整有協調的場景,好像似乎還太早了,似乎還有待加強(茶

      俗語說得好,欲速則不達,也趁現在比較悠閒的日子,好好的鍛煉自己不足的地方,除了可以在故事中使用,或許將來有一天也能在工作上派上用場吧!

 

DSC_0903拷貝

DSC_0905拷貝

 

      其實主要的建築物風格設定在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不過其實我對建築並沒有太多的研究,只能google來查詢大底的風格,配合上自己的想象力所創作出來的背景。最近主要是在設定大城市的造型,雖然很困難,但是在這練習的過程中也是覺得很有樂趣,會去思考在這世界裡的人們生活的習慣。

 

 

DSC_0907DSC_0907拷貝 

 

      既然是古歐洲的背景,有了城市就一定要有個城堡來延伸故事的張力,在繪製這個城堡的時候,腦海中不斷地浮現魔戒、星際大戰,想要創造出像電影般澎湃、遼闊的感覺。有時候都覺得,如果咩豆我真的有能力,我好希望我腦袋中的故事能夠變成動畫的呈現出來,讓瓦頓能夠帥氣的與大家見面!不過事實與理想種是有段差距,哈哈哈我會持續努力的!歐努力更新 :)哈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