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1440 

【雜言】Bear Brothers 熊熊兄弟!

哈囉各位,熊熊兄弟是咩豆最新出產的一個團體,

當中有瓦力士(中-台灣黑熊)、阿潘(左-熊貓)以及米其(右-北極熊)。

這三個角色其實都是從瓦力士的故事衍生出來的,不清楚的朋友請稍微收看一下下方連結。

[ 瓦力士得心酸血淚史 ] 

 

這兩隻角色都是在瓦力士抵達木柵動物園後相遇的角色,

 

 

米其,是一個住在木柵動物園裡的潮熊(?

因為他從小就出生在台灣,所以根本不怕熱。

但是園區的管理員自以為很聰明地幫他們開空調,

所以他只好偷拿遊客的衣服。 

 

米其瞭解動物園任何所有通道與秘密,在故事中,

他是在動物園中幫助瓦力士找尋他的同伴。

雖然他也是隻熊,但他愛好和平,從不打架。

BTW, 他也很愛投販賣機,最愛喝柳橙汁(?

 

阿潘,是從中國四川省來台度假的熊貓,跟團團圓圓也算是長年的媽吉。

不過動物園請他來台灣,不是要坐在那邊給民眾指指點點。

而他真正的工作是動物園裡地下研究室的守門熊。

 

他精通武術,擅長使用竹子當做武器使用,

自身研創出『黑白五棍』的奧妙棍法,連動物園的獅子都要退避三分。

在故事裡,阿潘會與瓦力士有一場天雷勾動地火的肉體戰

阿不是,是肉搏戰!

 

言而總之,總而言之

就這樣他們在桃園結拜成三兄弟了(誤

[ 故事待續 ] 

 

 

 


 

經過了我精彩的解說,不知道各位是否多瞭解他們一點點了

哈哈哈,如果各位喜歡,咩豆我也造慣例制作了桌布的版本

還有FB封面的版本,如果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和你的親朋好友分享,母親節還可以幫媽媽換桌面做母親節禮物。

歐真是一舉兩得,摸屁屁兼洗褲

 

 

[ Bear Bros' wallpaper ]

bear1920  

桌布連結:1920x1200  |  1440x1080

 

[ Bear Bros'  wallpaper of FB ]

desktop-fbear

也有FB的封面可以使用噢~ 

歡迎分享 :)

 

 


最後,先幫學弟妹們打廣告 

大同工設36屆畢業展-思緒意外

很好,不管大家新一代期間有沒有什麼意外不意外的

只要是遇到咩豆的話,咩豆就送你們小禮物。

這樣不意外都要意外了(我到底在說什麼阿!

 

據說,這屆的學弟妹除了有設計大到靠背的交通工具跟小到看不見的手機

還有超級好看可是想買還不一定買得到的專刊

學弟有長得像外國人的、學妹每個都是讓人目眩神迷

 

恩我覺得我說的有點離譜了

(以上的介紹都是我自己亂說的,如有雷同,咩豆只好準備跪算盤)

 

所以說,咱們新一代見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