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設計】妹抖豬屎棺坊網讚

 

也是一個長達半個月忽略更新這件事情

不過咩鬥在這半個月絕對不是一直玩遊戲玩到忘我的日子中度過

有也是只玩幾天而已!!!

 

最近咩豆我正在籌劃自己的網站,

還有商品包裝、LOGO之類的事情。

網站這種東西,如果是說用PS畫一畫就可以架好的話

我也是不用用匹克幫還是有名小站之類的部落格這麼長一段日子了。

 

對我來說,

現在的部落格就像在外面租房子一樣。

再怎麼住,今天房東那個來了想趕我走,

我也只能摸摸鼻子自己離開。

個人的網站or部落格,

就可以像是 minecraft 一樣佔地為王,

隨便我怎麼弄都可以,當然前提是我有工具、技巧可以表現囉。

 

 

 

另外,在商品的部分,

我希望除了作品本身有值得收藏的價值之外,

包裝上的設計也是希望能夠讓各位滿意。

雖然說我沒有辦法燙金鑲鑽這種高檔次的方式表現,

好險咩豆雖然不會做網頁,但至少還有一雙會設計的手。

在包裝上的設計跟方式我也是花了一段時間研究跟搜索。

 

在製作的過程也是瞭解其實簡簡單單的一個標籤,

但其實在上面的表現,也是需要注重比例的排列。

 

 

說這麼多,也是要等到做出來,

才能接受各位的批評與指教,

也在這裡拜託各位能夠大力支持咩豆的設計!

持續埋頭苦幹在那個我都看不懂得什麼語法的世界裡了 :(

哈哈哈 

arrow
arrow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