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雜言】重新修煉

咩豆我最近在美國展開砍掉重練計劃,
來到這裡也已經兩個月了,生活上大致也安置好了。
但一直找不到時間能夠更新這裡,一定是學校的作業害的(茶~
 
 
現在咩逗我重新拿回鉛筆,畫人體素描、場景、速寫。
這些曾經也在大學做過的事情,現在做起來,好像是新的事物一樣。
雖然以前做工設的時候,也是一直畫圖,但是畫的主題、方式都不一樣了,
是一種新的挑戰也是一個充實自己的機會。
 
 
或許
經過這些訓練,瓦頓的故事也會再往前一小步吧呵呵。
 
獸角戰爭?
好吧,我都想要躲起來了 :(
我希望有兩個我自己來畫圖就好了。
有什麼新消息在更新吧~
咩豆還在地球上!!!

歐~謝謝各位還是繼續支持瓦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