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  

【雜言】Wodam the Human!!!

哈囉各位捧由,一眨眼就兩個月過去了,

咩豆就好像被綁架一樣,一聲不響的圖都沒再更新了(歡呼~

 

話說我是真的被綁架了,

因為這學期咩豆我很勇猛的選了四堂課!!!

 

『四堂課???』

 

可能在台灣的朋友聽起來說,我一學期都給他選到9堂課了

四堂課?都是體育課吧...(誰會上四堂體育課阿!!!虛脫

不然就是以為我在美國過太爽,天天Party,(恩?好像也是

 

一般來說我們這邊的課程一學期基本是三堂,

平均一堂課的 “建議” 作業量是 6 小時

都說是建議了,跟台灣的建議售價一樣,僅供參考用。

基本上以咩豆這種初心者的等級,一個作業通常是要處理個12小時以上。

意思就是說我要花一到兩天才 ”有可能“ 結束一個作業。

四堂課,就差不多天天做作業了

 

加上本人有自殘傾向,還會去參加 課後加強輔導班(?

恩顧名思義就是去那練等的意思拉,要從初心者升級到粗心者(恩?

 

 

由上圖可見瓦頓的表情就知道,咩豆我每天早上就是這種...

 

『e04!!!今天禮拜幾!!!#(@#$*).....』

 

有種似乎進入到精神時光屋裡面,但是又有種浦島太郎的情境

每天都在學校那棟銅人陣裡面修煉,只差沒有變成超級賽雅人!

 

 

 

咩豆還是希望有空就能畫一些圖,

雖然說之前還有開放流言選着要畫什麼主題,

大家就好像到了『不負責任許願池一樣』,

說什麼星際大戰阿(心悸大戰倒是沒問題)、

或者是孫悟空被阿魯巴阿(SM劇情??)、

還是我家的小明之類的....(WTF)

 

 

恩請問你家的小明是哪位阿???

我只認識那個摔斷腿的拉(喂

 

咩豆我會持續創作,沒空的時候我就只好把學校作業交上來了(笑

謝謝各位浪費時間看我自言自語!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venture Time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