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6  

【設計】Wodam's Car!!!

這幾天突然懷念起之前在浩瀚工作的日子,

浩瀚也就是NOVA DESIGN, 也就是主要幫SYM設計摩托車的公司。

 

沒錯,交通工具設計師曾經是我的夢想工作...

不過好像並不是像我想象的這麼帥氣、這麼夢幻。

至於原因是什麼就不方便這個公開的網路世界分享了...

(意者請私下詢問 ㄎㄎ...

 

 

現在咩豆在美國這裡唸書,

有時候真的很感謝當時在浩瀚的同事教我的一切,

實在是很實用,而且可以說是『絕招』在動畫的領域裡(笑

真的是要在這裡感謝前同事們,感謝你們的“磨鍊”...

 

 

 2

1

3  

 

總之,

這系列的sketch是我一時興起想要幫瓦頓設計一台車子,

雖然最後我選一台跟mini很像的車(只是長得牛角

因為我覺得這是最適合瓦頓的(恩?

 

 

哈哈哈,

這就只是想要分享給各位,

大家看看批評指教就好,絕對沒有實體化的可能性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 transportion wodam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