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設計】黑角實驗室 Black Horn Lab.

這次算是首度公開咩豆我和朋友合作玩具設計的Facebook專頁。

我們的團隊取名為 Black Horn Lab.

當然 Horn(獸角) 這個字是咩豆我決定的,因為獸角戰爭嘛(笑

Black 這個字的來源當然是我的partner - Anuardi Cantre決定的,

他說他以前的外號是Black... 大家就別太計較了吧哈哈哈

而且翻叫 黑角 ,聽起來就很酷(笑笑

 

我們不用 studio 而選用 Lab. ,其實這個意義還蠻重要的。

因為這一次的創作,屬於實驗性質。

畢竟咩豆也沒有在美國這邊發展過,不知道阿多仔的口味是什麼,

並也我們打算放在 Kickstater 募集資金,所以這一切對我們來說,

都是一場實驗性的挑戰。

 

 

現階段發表的兩個角色設計分別由是 AnuardiMadow(也就是我...)各自先發展,

Sketch和模型製作的部分之後整理會在發佈在我們的page上面。

無論是對玩具、角色設計有興趣,或者是喜歡獸角戰爭的捧油,

可以加入我們的專頁(下方連結),也任何問題我們都會盡量回覆,

當然... 是和我們的設計相關的問題...

 

黑角實驗室 Black Horn Lab.

cover2  

 

 

 

對於咩豆而言,

這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也很有趣。

也是首次和朋友合作一個專案,當然除了原本的風格之外,咩豆我也嘗試新的方向。

至於獸角戰爭,當然是不會停下來的阿!

都畫了八年了,瓦頓當然還是永遠的主角 :)

 

 
 
arrow
arrow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