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TearLake  

【雜言】記得心碎的那天...

其實沈溺于悲傷的氣氛並不是我的風格...

但我必須得說,與其難過在床上翻來覆去,

說到底,不甘心,又怎樣?

 

所以,有一天開始,我決定把這些情緒通通記錄下來吧!

或許之後回頭看,這一切只是一場笑話,大家茶餘飯後的八卦。

 

『那也太好了,我還有一點用處 :)』

 

你們以為我真的這麼想,可就大錯特錯了!!!

我一點也不會高興咧(恩?

 

 

『這就是人生嘛,高低起伏什麼時間可以撫平一切』

我都聽到要兩腿伸直嘴巴張開了(我也不知道這什麼意思...

 

『悲傷有益於創作、情感豐富才是潮流!』

這些都是我兩秒鐘前才隨手打出來的,還不錯吧?

 

 

總之,

謝謝這美好的心碎經驗 :)

附加一提,我絕對沒有什麼完全康復之類的,

所以不接受被開玩笑的服務,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碎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