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w3_clay3 

【作品】瓦頓 3.0 Start Sculpting! 

這禮拜的進度除了把原本標準頭像的草稿細描後,原本的高度是25公分。

但是列印出來測試後,覺得有點大過於想像中的標準,所以縮小為22公分。

 

除此之外,

第三個設計草稿還是沒有辦法完成測試圖的部分,可能要自己當reference一下。

目前45度角的感覺是我所想要表現的,但是跟我們教授討論過後,動作上不夠強勢,

他希望能夠在有張力一點,所以應該後續還會修改動作吧。

M_w3_clay4

 

這周末大概在工作室做了8個小時左右,發現油土比想像中的好用。

雖然以前在公司有實做過,不過小的公仔原型我都還是用super sculpey。

 

整個製作的流程我有錄影拍攝下來,是想說之後說不定用的到。

現階段應該是不會公布,因為其實有一點攏長根無聊,大家看看照片就好(笑

 

在工具的選擇上,大致上是用一樣的工具,但是有些工具變得比較常用。

下禮拜應該會找個時間去製作新的工具,問過許多雕塑的同學還有老師,

他們都一致建議有接工具還是要自己做,所以應該也會更新工具的製作流程吧。

 

M_w3_clay2

 

帽子的部份我選用另外一個土製作,因為方便後續可以作細節上的設計。

 

M_w3_clay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其他兩堂課的開始有些進度了。

對於stop motion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參觀一下 :)

 

[ 咩豆的其他課程進度 ]

 

:) 祝大家一切順心,下禮拜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dam3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