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_MK7

 

【作品】瓦頓 3.0 小獸角!!!

時間一下子又過去了,又經過了兩個禮拜。

在這兩個禮拜之間,除了忙著這個project,我的專題也開始忙碌了起來。

我也會在這裡稍微聊一下我的專題,希望你們會喜歡。

 

自從上禮拜,我開始了第三座雕塑,是瓦頓怒吼的樣子。

這座的難度比前兩個都還要高,除了姿勢的問題,還有情緒的表現也是重點。

M_w3_clay4  

w8_MK8

 

一開始其實在製作頭部的時候有一點問題。

不過經過一個禮拜調整,當然也換成直接用油土製作,比較接近我所希望的樣子。

上禮拜剛好也是萬聖節,所以我就做了個南瓜頭給他,我想某些朋友應該也有看到我po在粉絲頁上吧。

 

w8_MK2w8_MK4

 

除了第三座雕塑之外,我還利用了一點時間做了一個小瓦頓頭盔!!!

不知道大家看到的時候興不興奮,咩豆我做的時候可是特別興奮!

雖然製作起來比正常比例難度還要高,寬度大概跟十元銅板差不多大,

但是成果看起來很可愛!

最終的目標是把它做成鑰匙圈,大家...喜歡嗎?

 

希望我能夠完成它,然後...嘿嘿

 

w8_MK3w8_MK5

 


 

 

有關於我的專題,

目前開始進入到一個很忙碌的階段。因為所有的原型接近完成,開始要製作模具,

雖然以前翻過膜,不過翻stop motion的玩偶又是另外一回事,畢竟之後還要能夠做動畫,

所以要用有彈性的材質。

圖片是上禮拜拍攝的,頭像已經要開始翻master casting,手的部分已經開始製作模具,鞋子的部分接近完成。

所有的物件都在計劃製作中,不過時間上比我想像用得更多。

 

場景設計上,我現在專心製作Tim的房間,也就是男主角的房間。

另外一個大場景我交給我的partner負責,希望能夠如期完成。

之前的故事板裡面已經有一些基本的概念,但是並沒有詳細的物件設定。

所以我花了幾天的時間完成了草稿,還有基本的顏色設定,之後開始就照概念圖開始製作。

 

 

更新完畢!

我很希望能夠常常更新,雖然也沒什麼人在看了,但是我還是很感謝按like或者是分享的各位。

謝謝你們的支持。

咩豆我其實這一兩個月在考慮是不是應該到了放棄這個夢想的時候了,

我不能說我是個很努力的人,但是也不至於到只有光一張嘴的那種人。

經過這麼多年的嘗試,目前還是找不到一條路完成這個夢想... 其實是一件很灰心的事情。

 

但是...

我知道有許多人還在等著瓦頓的玩具誕生,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暫時還不會放棄!

我會繼續為這個夢想在奮鬥一段時間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瓦頓 獸角 咩豆 mad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