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M&P @ 香港 腳
開始闡述我攏長的香港旅遊故事之前
先和各位說聲抱歉我之前有一陣子又消失的事情
由於去了香港旅遊回來之後
就一直在忙與MACACA合作的紙公仔設計
(雖然最後還是沒趕上截稿= =慘兮兮

MADOW在此向各位跪拜...

出發時間:2009年4月24日 08:50PM
參予人員:Madow & Puyu

我的爹娘連我出國這一回事根本不知道
所以當時我的心情是忐忑不安
已經想好一萬個謊言來對付這個我不在場證明



此兩張圖為目前桃園機場被哈囉凱蒂統治的照片
太恐怖太恐怖了滿滿的粉紅色
奉勸有罹患粉紅色虛弱症候群的民眾們
請勿單獨前往桃園機場
以免抓狂把登機門給拆了



短短的兩個小時我們就悄悄的從台灣抵達了香港
也在一瞬間我們就學會做香港的地鐵了
左上角就是江湖人稱無敵「八達通」
俗話說:「一達通百里 八達抵萬里」(我瞎掰的
這卡真是好用到會"彈指"

再來看看他們的地鐵
雖然有點舊了
但是那霸氣可是一點也沒有少過
(雖然灣仔有一點像民進黨的地盤...
(很抱歉男Model讓人有點反胃...


這就是我們入住兩天的 Mingle By The Park
咩豆我還蠻推薦的一間小小的旅社
雖然沒有電梯
房間也不大

但是!!!

很乾淨設備也齊全
又離地鐵站不遠
一個晚上一千元
根據我去別國的經驗
算是很划算的地方!!!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


檀島咖啡在香港還算蠻有名氣的(書上寫的
他們的葡式蛋塔還蠻好吃的而且晚上買還有買二送一的優惠
不過我們一開始吃他的早餐亂點一通
感覺還OK而已~公仔麵不錯吃


中環
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有吃的有逛的
蘭芳園據說是第一家賣絲襪奶茶的店(好喝好喝
他的豬扒包也很有名(好吃好吃




套餐HK$24(一份豬扒包跟一杯絲襪奶茶
RAIN都愛阿爸???我聽不懂ㄚ!!!!


鏞記也在這裡
(聽說燒臘超好吃可是很貴

不過我們選擇吃他對面的翠華餐廳
也是超級多人的
東西也超好吃的
我們點了豬仔包、咖哩雞腿、魚蛋河粉



豬仔包真的超好吃的
咖哩雞也是~我都要流淚了
不過魚蛋河粉不喜歡(不推薦
如果大家也和我一樣沒錢
可以來翠華吃~真的太好吃啦~~~~~~~~~~~~~~~~~~~(食神橋段


由於中環SHOPPING的部份實在是太多地方可以逛
不過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這裡的H&M
可是我比較建議去尖沙嘴的店
東西感覺比較多
如果中環和尖沙嘴做比較
我覺得尖沙嘴的店我比較喜歡

尖沙嘴的海港城還有美麗華
還有金百利商圈都不錯逛

美麗華有UNIQLO
我只能說這牌子不管到哪我都會去逛一下
「便宜又好穿」

還附加一提香港的Giordano真的好穿阿~
有幾件聯名的香港限量款真的不錯
我自己有多帶幾件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的奇摩拍賣看看~~


整天拼戰下來的結果是
累到快掛了
真的~
逛到都累了
因為衣服太便宜一次買太多
搞的我的手拿到都要廢了
連試穿都懶的穿了= =

右邊的燒臘我們只是沿路隨便找一家吃

「真的太好食了!!!」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燒肉~
燒鴨腿又超級香的
當我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又開始餓了~
真的~~~~台灣的燒臘味道都不夠
一定要吃吃香港人開的燒臘店
太好吃了...(講一千遍


以上是我們拼戰一天下來的結果...
印象我我自己的部份是
12件T-shirt
3條褲子
一件外套
兩副眼鏡
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笑

我有些部分有放拍賣
有興趣的快來看(價錢留言問我
MADOW賣場


第二天...



由於第一天Madow我已經彈藥耗淨
第二天我根本就是走出家人的心情
無我...
除了吃以外我根本沒買到什麼東西
上圖兩張是在銅鑼灣的義順牛奶~~真的好吃
不過有一點小貴
很香很香的奶烙(推薦



順帶一提香港的預約登機這項服務
實在是太酷了
只要在機場快速向的站就可以先預辦登機
然後只要在飛機起飛前到登機門
其他時間就可以逛到爽

我們最後都耗在IFC(就在機場快速線的上面
不過裡面的東西價位實在是太貴
我們可以說是從頭看到尾~~~
有一點像101的感覺...(不過還蠻大的

左為預辦登機的地方


結語:香港是一個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的地方

還有
廣東話很好玩
哈哈哈




最最最後順帶一提
最近MADOW在玩FACEBOOK
如果有人也在用就把我加入好友吧
哈哈哈我的帳號是Madow Tasi

補上兩張我玩的Pet Society的房間佈置
(超好玩!!!
大家快來一起加入吧!!!




【希望下次更新會快一點...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