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邪惡的花叢合集小說免費贈送的書籤

喜歡撿便宜的人趕快來看看這一則消息喔
隻前有提到咩豆我參加了高雄的

「駁二藝術節

跟花叢的一個展覽

由於之前接受到花叢元老
「藍香蕉」的委託製作一份書籤
為了這項任務
我奮不顧身的完成任務
(雖然嚴重拖搞
但是始終還是讓我完成了這項
艱難的任務...





而這張是彼得兔(痞德兔)設計的
雖然我覺得他原本的書籤比較酷(大笑
不過這張似乎更充滿了更深的涵義阿
不像我已經玩到沒梗了哈哈哈

↓以下是痞德兔連結貼紙↓


重點來了
要怎麼樣得到這張書卡呢

首先先在這篇文章內留言
並且
用力的給他案推下去!!!

沒有錯
然後這樣你也是無法得到這張卡片
甚至你只會覺得被我耍了

因為連我自己也沒有這張書籤
根據花叢供佈的消息所知
購買花叢的書刊
才有機會以二分之一的機會
抽到我的或者是痞德兔的!!!

這是個邪惡的思想
就算你買兩本
也有可能抽到兩張我的
(e04居然是咩豆的

就算如此
也先別急著生氣
如果咱們有緣相遇
咩豆會幫你們親筆簽名的
(呸!! (無視


【Madow的努力是無怨無悔的啊~~~鄉親阿~推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