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事隔了多年
這項台灣玩具界中的新一代


終於讓我沾上邊了!!!
我順利的將 瓦頓 推上了這個舞台

我從我畢業那年就想要參加
只是每一次都剛剛好錯過


今年終於讓我歷經千辛萬苦
擠破頭的參加上這次的比賽
不過在這裡也很對不起PUYU
因為要幫我這個上班族報名比賽
而害自己學校的課被當掉

咩豆在此向您致上最深的歉意...



(30秒




由於作品甚多
我就簡單的介紹咩豆我個人比較偏愛的設計師玩具吧

這隻是我進場看到的第一站
是由PIXIE推出的paw! milky bliss(全台限量150隻...

我覺得PIXIE雖然玩具都有點頗貴
不過品質可是沒話說
肌肉的線條真的做的很棒
而且比例也很完美
不過價錢是真的有點貴到傻眼
居然一直要
NT5500...!!!
我也只好看看...拍拍照...唉




這支則是PUYU"最近"最愛的一個角色
『Molly』
這是由香港的設計師Kenny Wong所設計的
設計師原本是鐵人兄弟工作室的
後來自己跳出來設計了這隻Molly

看看
他的嘴巴是不是有鐵人兄弟的感覺

不過由於香港設計師有名氣的潮流玩具價位也不是很低廉
而且又和很多廠牌合作
所以咩豆我也無法猛烈收集
平均20公分高的價位通常在2200左右

現在成品應該有賣他和豆腐人合作的版本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值得購入!!!



這個設計師應該是還自於土耳其的DGPH
不過我對他們也不是很熟析

知道的時候是去年PIXIE的短期展覽看到的
我覺得畫風很酷卻又很可愛
感覺和我自己的風格有相近之處
哈或許是這樣讓我還蠻喜歡他們的公仔的

我自己在這次玩具展就有購入他的西瓜版本
(紅綠配色,造型和圖片一樣
原價1800
但不知道何廠商特價1000
又贈送命運好好玩之抽獎一次
再度讓LUCKY的我轉到了
『六折』

沒有錯
連我自己都想要罵髒畫了
一直足以接近20公分的正方體大小的公仔
又是有名的新穎設計師出品
我卻以超低價新台幣600元購入
喔實在是爽到嘎吱窩都燒掉了!!!

以下附兩個連結讓大家更了解他們

DGPH的網站

DGPH展覽@PIXIE





其實我對於玩具界還是不是很清楚
加上我原本就很腦殘
所以設計師跟公司的名字一直無法記的很詳細

這次的玩具展以場地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
還是無法跳出以往臺北怪獸辦的玩具展
商業性質過多於展覽性質

雖然可以把玩具買回家很爽
但是卻多了很多賣衣服鞋子帽子文具之類的東西
衣服還可以接受
但是其他的我真的覺得會有一種淪落成
『潮流玩具拍賣會』


不過
明年我應該還是會去晃晃撿便宜的
嘿嘿嘿
因為我今年

只花了三千塊
就購入了



這堆玩具!!!
下一篇再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玩具展7/12當天其實是

『瓦頓的頒獎之日』

當天我其實緊張到肚子痛


(其實當時我在裝鎮定

在尚未公佈獎項之前
我一直都是以我會得金獎的前提在準備感謝致詞
哈哈哈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與周浦鈺小姐,

如果沒有他們,

我想我的瓦頓應該無法準時參加比賽...



(以下是多餘的



●瓦頓在展場的模樣...(帥

雖然最終公佈結果
我只幫瓦頓拿到了
【優選】

瓦頓
我對不起你= =
唉真的有一種都要落淚的感覺了

看到自己辛苦做出來的成品
卻因為自己上色技巧的笨拙與不成熟
還有自己設計思維不夠細膩
導致無法替他爭取到在玩具中嶄露頭角的機會


咩豆我自己真應該被瓦頓的牛角刺死算了...



雖然話這麼說
但還是希望瓦頓能夠繼續的創作下去




瓦頓你看
這個我也不認識的女人
(應該是某某處的副處長
正在頒獎給我!!!

她對我說:『ㄟ,你一臉就看的出來是設計師的臉喔!

設計師...
最重要的還是能力
臉!!!
不是最重要的你懂嗎 副處長!!!



阿!!!!!!!!!!!!!

哈哈哈算了~





【下一回:瓦頓展後的日子】

(其實我根本不照牌理出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ow  的頭像
Madow

[ Madow x Wodam ]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