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LIGHTING PINOCHIO 閃電皮諾丘

LIGHTING PINOCHIO 閃電皮諾丘

這故事是發生在小木偶與爺爺
從鯨魚的嘴巴裡逃出來後所發生的事情
(以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就這樣吧。。。)


自從爺爺與小木偶從鯨魚的肚子逃出來後
因為驚嚇過度
所以兩個人決定先回到原本的老家修養


 

某個烏雲蔽日的午後
有個人敲了他們老家的房門


扣!扣!扣!
 
皮諾丘馬上跑去開門
眼前站著一個身穿黑色斗篷的人
正當皮諾丘要問他要衝三小的時候
他告訴了皮諾丘

 
『 我知道你真正的父母是誰。。。 』

皮諾丘正感到疑惑的時候
黑衣人就化成一股煙霧消失了

『。。。』
 
『真正的父母呢?』

皮諾丘想著

他也不敢把這件事情告訴爺爺


從安徒生到迪士尼
大家都知道他是爺爺製造出來的木偶
並沒有什麼父母的角色出現過
有的也只是那隻蟋蟀


『黑衣人在騙笑!!!』


皮諾丘這麼想著

就這樣一直到他上床睡覺
 
正當他快睡著的時候
爺爺的地下工作室突然發出ㄧ個奇怪的聲響


鏘!鏘!


爺爺的地下工作室
平常是爺爺工作的地方
通常禁止皮諾丘打擾他工作
所以一向是有上鎖禁止進入的
  

皮諾丘慢慢的從床上走向工作室門口

發現以往爺爺都會上鎖的門居然打開來了 


 
在家四處搜索也不見爺爺的蹤影
擔心爺爺是否出事了
決定鼓起勇氣走向他自從有意識就再也沒去過的工作室


通像地下室的樓梯是座深長的迴旋樓梯
再底下有一點微微的燈光
皮諾丘靠著這個燈光與心跳聲的陪伴
膽戰心驚的往下走
 
 
到了地下室...
發現書桌上閃爍著微微的燈光
桌上隱約有一張設計圖


腦海中想起爺爺平常特別叮嚀

『 千萬不可以到我的工作室喔 』

但不知道為什麼。。。
皮諾丘很想靠過去看個仔細
這就是所謂的白目


當他看見設計圖瞬間腦海一片空白

『這。。。這是什麼東西?』


他心中一陣混亂


 
設計圖上清楚著寫著
將活人改造成有生命的木偶人的步驟

不僅是製作的材料與過程
連手法與注入靈魂的方法都標注的相當清楚


而實驗的對象

就是皮諾丘自己!



皮諾丘不敢相信這張設計圖是真的
他一直知道的事實就是他是個木偶
爺爺是制作他的木偶師

但如果這張設計圖是真的
那他的父母是誰?
他怎麼會被改造成木偶人!
正當他的思緒還無法鎮定下來時

樓梯那方傳來了一個腳步聲


啪...啪...啪...


比諾丘到底要躲起來
還是站在那等待腳步聲的主人現身 


出現的人是爺爺還是。。。









<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逛書店
突然想到小木偶的故事


突然反問自己
如果爺爺是個壞人
那這整個故事就會顛倒過來了
皮諾丘只是爺爺發明出來的有靈魂的木頭人


或許這故事會變得充滿冒險的味道
就決定開始設計我自己的比諾丘



原本也是要給他畫個牛角
不過會跟號角戰爭的腳色太像
決定就是目前看到的樣子

 
感覺作成動畫或者是漫畫也是很有趣
或許有一天我有能力
我應該會完成這個閃電皮諾丘的故事吧


後面所需要的腳色也是很多
我也有試畫大野狼跟三隻小豬
不過跟小木偶的故事有點沒什麼關係


邪惡的爺爺也是需要來加入這個故事
至於黑衣人是誰
我也蠻想知道的


等到故事發展到那裡
大家就會知道了
我也想知道哈哈


恩恩
加油閃電比諾丘!!.


【期待第二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