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jpg

【公仔】Mr. Right 右手先生 

      其實右手先生的存在,也有至少兩年以上了。而且早在2010的GDT,我也用右手先生投稿(雖然說當時失利...嗚嗚嗚),根據我之前的網誌上的時間記載,他應該是在2009年所設定的瓦頓的第一個夥伴。當時設計的特色如下:

 

名 稱:Mr.Rignt ( 右手先生 )

特 點:擁有一隻機械右手,以鈾元素作為動力來源。

故 事:Mr.Right是一個保齡球屆的知名好手,一日,被對手僱來的黑道份子將右手給砍斷了,正當Mr.Right瀕臨死亡時,Dr.Horn實驗室的人剛好在附近尋獲了他,並且帶他回去實驗室醫治。經過Dr.Horn搶救,在Mr.Right的右手上組裝一隻最新科技所研發的機械手臂,Mr.Right為了感謝Dr.Horn的幫助,決定幫助Dr.Horn維護號角一族的安全與秩序,順便要拿回原本屬於自己的世界冠軍。


      上面的內容我偷偷修改過了,因為當初設計他的時候,並沒有獸角戰爭的故事。而且回頭在看當初他的樣子,真的是有一點不知道該說什麼哈哈哈,人也是會有過去的,那就開放讓大家來回味一下。

 

 

1135002934.jpeg      

 ※ 因為畫的太可怕了,所以我就縮小起來,避免傷了大家眼睛(笑

 


 

※ 這些資料是2010當時參加比賽用的圖,當初右手的設定也是很可愛,因為照這樣做,根本不可能彎曲嘛哈哈哈!

 

      為什麼要特別在提到他呢?因為想要把他製作出來,畢竟我曾經計畫過自己的個展,是要將故事中每一個角色都製作出來展示。不過目前在角色的動作上,有兩種方向,第一個是以一般的站姿,另外一個就是跟第一張圖一樣的蹲姿。不過尚待考慮哪個方面比較好製作、後續的發展,到時後會在發表設計圖,請大家在稍待一會兒。

      雖然舉辦自己的個展,要展示所有角色的模型,還有數十張畫作,還有一些尚在計畫中的裝置藝術。這個雖然夢想有點浩大,也是有點癡人說夢話。畢竟到目前為止,我連故事都還沒畫出來,角色卻蹦了一大堆出來。不過也只能告訴大家拭目以待拉哈哈,畢竟咩豆也只是一個人,只有一個腦兩隻手,只能夠一步一步的往目標前進。哈哈加油吧!右手先生,希望今年能與你見面,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