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設計】Structure 牛角建築2

      延續上次的【設計】Structure 牛角建築 這次又再度發表更多有關於獸角戰爭的建築。

這次主要是已故事的發展順序,從村莊到遺跡的方式作為設定草稿。與上次比較不同的是,

上次大多已發表建築物為主,這次以設定整體的環境和古代遺跡為主。

 

0607-1

瓦頓的村莊,不同角度

這裡主要是以瓦頓家的設計為主, 不過這樣的設定好像讓瓦頓像是的獨居老人。

哈哈哈

 

0607-12

遺跡的草稿,與內部的場景。

看來劇情已經有點外漏了(歐歐

 

 

 

0607-13

 

 

      由於之前有在minecraft做一陣子的遺跡建築物練習,所以在繪製上比較容易掌握建築物的

透視角度與細節的繪製。(哈哈哈

      前序大體的故事已經完成了一陣子了,但是在很多設計的畫面,咩豆我無法完成理想中的樣

貌,所以在『漫畫化』這個階段,始終是進度很慢... 不過為了未來漫長的路,初期的設定、練習

可是避免不了。基本功永遠是最重要的!

 

 


 

[NEWS]

除了漫畫的事情之外,

咩豆在這段期間,除了之前發佈的貼紙要準備進度最後完稿送件的階段外。

目前也正在籌劃網頁的架設中。

這也是為了之後要發佈消息、漫畫還有其他商品的用途。

 

但是苦於咩豆我也不是什麼設計界的愛因斯坦或者是網頁圈的貝多芬 

如果可以幫助咩豆我的朋友,懇請與我聯絡。

咩豆現在十分的需要幫忙。

 

 

另外,

獸角戰爭目前在考慮,做一個小小的集資,

也就是需要喜歡獸角戰爭的贊助

 

這個部分...

其實咩豆我也還是考慮要用什麼樣的方式來回饋給贊助的各位。

也不希望大家覺得我是來向各位伸手討錢的。

畢竟,成立起一個品牌,也是需要資金才有辦法扛起這個重擔。

 

如果有興趣、能力的朋友,可以與我討論,無論是怎麼樣的形式,

都可以一起來討論討論,畢竟在這方面是需要倚靠大家的意見與建議,

咩豆在這裡先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dow wodam 獸角 咩豆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