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90  

【雜言】一個獸角夢

其實從做獸角戰爭的名信片的時候就有人問過我

『你為什麼要做這東西?』

為什麼阿?我倒反問我自己

『你為什麼不為獸角戰爭做些什麼東西?』 

 

經營一個品牌一個故事,

不是我們看看書、打打字,做些東西來賣,

就算是有為這個品牌付出些什麼。

談起經營,

我承認自己是沒有多厲害,不然我這個部落格,

早就變成家喻戶曉的設計網站,我放個屁都有人說是香的。

充其量,我也只是持續的一直發表自己得作品罷了。

 

從離開上份工作到現在這段日子也是過得渾渾噩噩,

雖然一直在與托福做拉鋸戰,也四處流浪...

不過,在這期間也認識了不少在作品牌的好朋友。

也慢慢地融入到公仔、角色的圈子裡,雖然自己也創作了多年,

但比起這些前輩,自己做的事情,也只是微不足道。

 

 

以咩豆的作息來說,其實這樣的工作內容並不是個好榜樣...

通常都是白天六點才睡,有時候九點起床有時候中午起床,

起床之後,想想昨天的事情做到哪裡了、哪張圖還沒有畫完、哪個案子還在繼續進行。

吃過中餐後(?

就開始進行一個一直在電腦桌前繪圖、聯絡廠商、溝通討論、尋找材料工廠。

到了晚上,有時候懶惰就在家裡繼續看書,想新的故事、新的角色、新的產品。

閒情逸致一點,就到咖啡廳,想想案子、故事、角色、產品。

回到家中,玩個遊戲,洗個澡。

又是這樣子的想想案子、畫點圖、記錄一下行事曆。

不知道幾點,我就自然的昏迷睡著了。

 

這樣的日子其實已經持續了很多年,

或許這樣的付出,並不像是在公司上班,

坐在那裡揮揮筆、聊聊天、吃點下午茶。

有時候還要加班加到昏天暗地的工作賺得多。

 

但是,這樣的付出,對於我自己是問心無愧。

我很滿意我自己的設計,或許不像Hello Kitty這麼的賣,

也不能夠像Uniqlo一開這麼多間,到處都可以看到人人搶購。

更不像橙果一樣,把設計變成一種商業化的工作。

但又如何,這就是 Madow Design.

 

回歸到

『為什麼要做這東西?』

明信片、貼紙,或許是一些微不足道的東西,

或許賣些商品是要賺取一些經費,

可能定價有點貴、可能品像沒有LV那個的高級,售價沒有UNIQLO的低廉。

不過,這一切的設計與努力,可不比他們少。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夠將自己的角色推廣的更遠,

生產獸角的公仔,發行獸角的故事,

最終目標,當然是擁有獸角戰爭的電影故事。

 

而貼紙這種小玩意兒,

也只是這個最終夢想的一個開端,

或許有一點幼稚,但是總是要做了才知道哪裡需要改善。

這樣的信念,是需要靠長久的意志力堅持下去,

不讓大家遺忘這樣的故事、相信Madow我所堅持的設計品質。

期待有一天公仔的販售... 坐在電影院看到瓦頓的牛角。

希望大家能夠瞭解,咩豆的小小的夢想。

 

也是非常感謝一路走來,

始終支持的朋友,

無論你是我的同學、我的學弟妹、我的好朋友、我的Fans、我的家人...

其實無論你們是怎麼認識我的,其實只要看到你們喜歡我的作品時,

再忙再累,都值得的... :) 

 

謝謝各位,努力地看完這篇...

但是最後,容許我在打個廣告...呵呵呵

【商品】War of Stickers 2012 獸角貼紙預購

Madow Design Stuido 即將在 8月 推出獸角戰爭系列的貼紙,

即日起到30日,開放預購,

如何購買煩請連結 [貼紙預購活動資訊]

謝謝! 

arrow
arrow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