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雜言】家庭代工

 

在今天中午的時候,終於完成這批首推預購貼紙的寄送包裝。

在這段過程中,心裡不斷的想

『那些家庭代工還真的是很厲害。』

 

面對這些堆積如山的商品

才幾十件東西,我就可以整理一個晚上,而且還必須標注是誰購買的有幾件。

這絕對沒有誇張,昨天擺到我家地板都沒地方走了。

難道這就是俗稱得初老症???好可怕!!!

 

 

在看著每個購買的朋友,大多都是熟悉的名字、老朋友、老同學。

前陣子,其實也是被家人打擊的讓我有點失落,

反問自己這樣做真的值得嗎?我到底在為什麼付出?

但是,相對的也受到了很多朋友的鼓勵。

你們的肯定,對我來說都是一股強大的動力。

 

我也感謝那些批評我、懷疑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讓我思考的更多更廣;

當然也感謝支持我、等定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讓我有理由而奮鬥。

 

聽見很多朋友告訴我,要堅持下去,讓更多的人看到獸角戰爭。

是阿,我們都還沒有生產公仔來回饋給各位呢,

怎麼可以就這樣放棄!

噢噢噢噢噢噢噢(怒吼

 

 

這是我朋友告訴我的一句話, 

『每次看到獸角戰爭的圖,我都會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下一次的圖。』

必須澄清,我並不是想跟大家臭屁什麼。

只是,對於我而言,其實一直以來並不會知道原來我的圖可以帶給其他人一些期待、動力。

我還以為這種情況只會出現在熱血的少年漫畫中出現。

也是期待也是幻想,

 

或許我在這麼努力個十年,我也能夠在講台上,和大家說...

『其實我以前英文都是補考過的』恩(???

哈哈哈完全無關,總之... 

謝謝你們的支持,我也會拿出相同的能量付出給各位的。

乾蝦!!!

 

ps:貼紙還是可以買的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代工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