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千呼萬喚屎出來

計畫了半年多的旅遊
馬上就要出發了
喔感覺就好像當兵前的一個晚上
不過現在是急著想去而不是難過的想死
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待會三點就要去機場
嘿嘿嘿
凌晨的機場還沒去過
我想應該也沒什麼不一樣吧
聽說機場的漢堡王比較好吃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用我的破爛英文去紐約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
我想被搶劫可能都無法溝通
他問我錢放哪
我可能會回答他我是外國人吧= =


喔各位~我會想你們的
說不定可以上網吧~
耶~拿起機票!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