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言】新春開工開工!!! TURN ON YOUR POWER!!!!!!!
沒想到九天的連續年假
就在這潮濕的台北

一眨眼就過去了

也太扯!!!
下雨下到禮拜六日剛好趕上新春開工
搞的咩豆我這九天來
有如老樹盤根
深深的植在麻將桌前

被我家兩名鴛鴦大盜
奪財掠命 偷拐搶騙

不僅我讓我包出去的紅包有出超的嫌疑
還趁的連續的豪大雨
把我的錢包
我的血肉

吸的一乾二淨!!!!!!!!!!!









做人子女總是要出來還
(可是真正的吸血鬼是我...

 
今天第二天上班


咩豆我現在已經連續加班
現在還疑似急性腸胃炎的症狀

我今年沒有犯太歲阿!!!

農民曆上沒有寫阿

(我又沒有吃螃蟹加柿子
(解:雞屎  
(屁!!!吃雞屎應該會死...




 

早知道拜拜的時候多說一個我要身體健康



 

 
早...早知道...






 

 
早知道不要說我要長高了....




 



幹...
現在再去改願望可以嘛?



 
好像有點蝦







  


各位請記得
長大了
不要在許什麼長高的願望了

身體健康最重要~

各位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