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瓦頓 3.0 Stop!!!

抱歉這次更新有點慢,由於其他的課程有一點拖到進度,一直到昨天才完成一的段落。

 

到了第五周,老師要求我們開始進行另外一個油土。

但並不是停止第一個,而是用其他的雕塑去感受這個角色的個性。

頭盔的部分其實我在想要做圓形的,還是有一點點像美式足球的頭盔。

目前也還在嘗試中...

 

然後我還做了自己的油土工具,雖然上個禮拜已經做過一次,

但是覺得不是很上手,所以這禮拜又試試看其他的造型。

 

其實從第一座油土我就有錄影起來,不過我沒有想要分享那段影片。

一方面我覺得有點無聊,而且還在嘗試角度跟拍攝手法;另外一方面,當然是要保密一下。

 

不過,為了得到各位的意見,把瓦頓頭像的影片分享上來。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覺得攝影機的角度是否需要調整,或者是希望哪個地方特寫。

無論如何,希望你們會喜歡,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dam3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